[狂降]惡魔高校D×D(14+15)二書合售-季節限定

惡魔高校D×D(14+15)二書合售

內容簡介:
■惡魔高校D×D(14):進路輔導的魔法師
●作者在編輯「試著寫個好色的少年當主角」的要求之下,風格大變的帶點情色的
奇幻風戀愛喜劇。
●在2012年動畫化,受到動畫超越原作的描繪影響,更進一步廣為人知,大受歡迎
。動畫二期也獲得好評。
「我、我是第一次,請、請溫柔一點……」
我,兵藤一誠完全陷入慌亂。因為全裸的朱乃學姊就躺在我身邊──
這是怎麼回事!?發生什麼事了!?
從冥界回來之後,迎接我們的是久違的輕鬆日常。
但是如此平穩的生活立刻遭到破壞……神祕集團襲擊學校。
這些傢伙到底是誰!!身為國王(#king)的莉雅絲不在,
吉蒙里眷屬又該如何是好!?
惡魔風格的校園奇幻戰鬥戀愛喜劇,拜託了勇氣!

■惡魔高校D×D(15):向陽處的黑暗騎士
★作者在編輯「試著寫個好色的少年當主角」的要求之下,風格大變的帶點情色的
奇幻風戀愛喜劇。
★在2012年動畫化,受到動畫超越原作的描繪影響,更進一步廣為人知,大受歡迎。動畫第二季依然大受好評。
「小赤龍帝....我好累喔,幫我治癒一下.....」
黑歌突然抱住我,兵藤一誠,把自己的臉貼到我的臉上。
在神秘集團襲擊駒王學園之後幾天,
我和蕾維兒在我的房間裡認真挑選契約對象……
然而回過神來,又是一如往常悠閒而喧鬧的日常。

在這個狀況下,朱乃學姊開始訴說她遇見莉雅絲時的事。
那是有點痛苦、有點心酸、有點溫柔的兩人羈絆的故事....
惡魔風格的校園奇幻戰鬥戀愛喜劇,你是否感覺過「羈絆」呢?

作者簡介
作者:石踏一榮
於2005年?富士見書房主辦的第17回??????長編小?大賞,
以「電蜂
DENPACHI」獲得特別賞。
2006年以得獎作出道成為作家。同年推出第2部作品《SLASH/DOG》。
2008年推出風格大變的第3部作品《惡魔高校D×D》受到讀者的喜愛,
目前專心於本
作的創作之中。

插畫:???零
日本的插畫家。過去參加同人社團活動,擔任遊戲的角色設計以及原畫的工作。
近年來有許多小說插畫,與卡片遊戲插畫等相關工作。
代表作有《惡魔高校D×D》、《織田信奈的野望》等等。



站長特別推薦相關文章!!

[精選]104年中華郵政營運職(系統分析)密集班函授課程-震撼上市

[104年]冰峰暗隙-會員優惠

[更新]WATERMAN 雋雅系列 亮鉻白夾 鋼珠筆-網路熱賣

[目錄]鐵路特考高員三級(機械工程)套書(不含機械設計)(贈題庫網帳?

[比較]太陽劇團:奇幻世界 DVD-限量出售



熱門:
剝蚵正妹 長庚校花劉思妤 日打1.2萬噴嚏 胖男收入高 油價 網頁遊戲


點進圖片有更多詳細的介紹!!
本站資訊僅供參考比較!
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
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,
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0101 的頭像
    bo0101

    文學,人文,電子書,健康,休閒,親子,商業,學習,雜誌,文具,影音,DVD,辦公用品,比較,價格,哪裡買?哪裡賣?

    b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